陈思成谈佟丽娅:我烦跟她演戏(图)

2013年10月01日07:36  中国新闻网
陈思成饰演“战神” 陈思成饰演“战神”

  近日战争偶像剧《战神》在山东正式开机。剧中,陈思成[微博]饰演战无不胜的“战神”,而佟丽娅[微博]也有望出演一位日本女子,与陈思成是敌对关系。不过谈及和女友演对手戏,陈思成的回答却出乎意料:“我不跟她演戏,演也不演对手戏,我烦跟她演戏。”

  《战神》由陈思成、杜淳[微博]、于震[微博]、李光洁[微博]、严宽[微博]、于荣光[微博]、佟丽娅、矢野浩二[微博]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集结出演,可谓巨星云集。该剧讲述龙大谷经受战争洗礼的人生,从太行山上的光杆游击队司令,到龙之队的司令员、旅长,再到解放战争时期担任兵团司令员,被人称为“鬼谷子”,是百姓心中当之无愧的战神。而龙大谷与好兄弟马铮之间从恩断义绝到同仇敌忾,与对手严振藩从惺惺相惜到联手抗敌,也是剧中的重要情节。

  电视屏幕上已有多位抗日英雄,对于自己这个“战神”的定位,陈思成自有一套看法,希望跟经典抗战剧《亮剑》取经,又想挖掘出剧集自身的精神特质,“中国抗战史上有几个敢称自己是战神的人,你既然敢叫‘战神’这个名字,那么他神在哪儿,《战神》的精神跟《亮剑》有什么区别,这是未来创作过程当中,我们需要去摸索和探索。”值得一提的是,陈思成的女友佟丽娅将在《战神》中出演中日混血的女子,与陈思成饰演的龙大谷正好是对立面。谈及剧中与女友的合作,陈思成的回答却很出人意料,“我不跟她演戏,演我也不跟她演对手戏,我烦跟她演戏。”记者们立刻追问是因为佟丽娅演得不好?陈思成连忙否认“不是演得不好,是我觉得演得太多了,大家看腻了。”(记者孙晓倩)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