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京浩澄清与少时秀英绯闻 公开有女友

2013年10月08日12:08  韩星网
郑京浩做客《现场脱口秀TAXI》 郑京浩做客《现场脱口秀TAXI》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郑京浩澄清了在今年年初传出与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秀英交往的流言。

  昨日(10月7日)播出的有线频道tvN综艺节目《现场脱口秀TAXI》中,影片《Roller Coaster》的两位演员郑京浩、金秉玉作为嘉宾参与演出。

  当被问及有关与秀英的恋情时,郑京浩回道:“比起亲近,我和秀英是中央大学的校友。而且我们去同一个教堂,因此我只是熟人中的一个而已。”

  对此主持人金九拉提问:“传绯闻的当时,你已经有女朋友了吗?”郑京浩称:“是的,但她对绯闻并没有说什么。”

  透露目前有稳定交往一年女友的郑京浩透露:“我想象过一件事,就是当我首获最佳演员奖的那天,想向她求婚。”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