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丹菲帝国之子光熙亲试年轻情侣约会路线

2013年10月31日17:18  韩星网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有爱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有爱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参加节目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参加节目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尝试年轻情侣约会路线 孙谭菲帝国之子光熙尝试年轻情侣约会路线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录制的韩国有线频道MBC Every1节目《孙丹菲[微博]的Beautiful Days》第2季中,女歌手孙丹菲与男子组合帝国之子成员光熙亲自尝试了“由2030情侣们评选的最佳约会路线”。

  两人的第一个约会地点,就是情侣们经常光顾的新式餐厅。品尝美味料理并讨论彼此恋爱观点的两人,将美味料理作为赌注展开一场令人腻味的撒娇对决。

  据传,光熙在此毫不犹豫地吐露了“男人不爱听女人说的哪些话”,甚至两人连番爆料平时不曾公开过的恋爱史,导致现场工作人员听得惊讶不已。

  两人还来到只有零下5~6度的室内雕冰作品体验馆。由于寒冷的室温,两人接触频度也开始飙升。他们甚至在手脚冻得难受之际即兴拍摄了一段咖啡广告。

  另外,节目中还会公开根据这次2014年春夏首尔时尚周来安排的预知时尚与发型趋势的环节。李贤伊亲自走秀的移动设备时装秀中还可看到超模Hye Park与金源中(音译)的采访内容。

  孙丹菲与光熙的愉快又另类的约会与在首尔时尚周中展现的2014年春夏时尚趋势,将于今日(10月31日)周四晚间12点的《孙丹菲的Beautiful Days》第2季中公开。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