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观相特辑 刘在石扮混混儿

2013年11月14日16:46  韩星网
《无限挑战》观相特辑 《无限挑战》观相特辑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某韩国网站留言板公开了“亲自拍摄的《无限挑战》”为标题的照片,国民主持人刘在石的混混儿装扮引人关注。照片中可看到MBC TV人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观相特辑”固定班底正在录制节目的身影。

  曾于11月9日播出的“观相特辑”中,面相专家为各成员看相。刘在石是贵族、朴明秀是商人、郑俊河是贸易商、郑亨敦是国王、卢洪哲是民间艺人、吉与HAHA是贱民。

  贵族出身的刘在石戴着凌乱的混混儿假发,而被评为贱民的HAHA却穿戴贵族的服装与帽子。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我正喝水的时候看到这个,简直笑喷了”、“这是什么?难道观相特辑又重拍吗?”、“看看卢洪哲的表情”等反应。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