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完美落幕 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3年12月13日10:04  韩星网
《继承者们》剧照 《继承者们》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最后一集中所有主角都迎来了幸福美满的结果。

  昨日(12月12日)播出的《继承者们》大结局中展现了一直风波不断的十八岁金叹(李敏镐[微博] 饰)与车恩尚(朴信惠[微博] 饰)当下生活、以及两人梦想的十年之后的生活。

  不管是现在的他们还是十年后一直都甜蜜地生活在一起。十八岁的车恩尚手上戴着金叹送的猫头鹰娃娃,还开心地说“你看,这是我男朋友给我的”,十年之后成为成年人的她也守护在金叹身边。

  李宝娜(f(x)成员Krystal 饰)与尹灿荣(CNBLUE[微博]成员姜敏赫 饰)情侣十年的甜蜜感情也毫无变化。没能与车恩尚在一起的崔英道(金宇彬[微博] 饰)接到了比较晚入伍的赵明秀(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 饰)的电话后调侃“不许联系我”,展现朋友间的深厚情谊。

  为了不进法律系而选择入伍的李孝信(姜河那 饰)开始制作自己梦想的电影,还在首映会邀请了刘Rachel(金智媛 饰)。李孝信单恋的全贤珠(林珠恩 饰)与他的竞争对手金元(崔振赫 饰)分手,而金元也顺利成为集团的总裁。

  幸福地想象着十年之后两人关系的金叹与恩尚手牵手漫步在雪地中,依旧甜蜜争吵着。叹还开玩笑说“你真的不请客啊?你是不是故意不请客的?为了每天早上给我做饭,你是不是向我求婚了?”

  电视剧结尾出现金叹和车恩尚的旁白,“我们可能还会跌到,可能还会屈膝,但就算那样,我们也会继续前进”预示他们向幸福的未来迈进。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