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演技大赏金惠秀时隔10年重夺大奖

2014年01月01日12:52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2013KBS演技大赏”颁奖礼于昨晚(12月31日)在首尔汝矣岛KBSTV本部举行,并由演员李美淑、朱相昱、申贤俊、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担任主持。演员金惠秀不负众望捧得了大奖。

  当晚,凭借电视剧《职场之神》荣获大奖的金惠秀还特意穿上剧中金小姐的服饰登台领奖。

  通过电视剧《GoodDoctor》备受观众欢迎的朱元[微博]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网友选拔奖以及由空中波三台制作人选出的演员奖,还与剧中搭档文彩媛一同获得最佳情侣奖。除此之外,文彩媛、朱相昱等演员还拿到了优秀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助《GoodDoctor》斩获7项奖。

  一直维持高收视率的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也顺理成章地拿到好成绩。《最佳李顺心》赢得了包括优秀奖、新人奖、最佳情侣奖在内的5项奖;《王家一家人》荣获优秀奖、新人奖、作者奖等4项奖。

  此外,《秘密》的男女主演池城、黄静茵拿到了最优秀演技奖。不仅如此,他们还捧得了最佳情侣奖、最佳人气奖以及网友选拔奖。而参演该剧的裴秀彬、李多熙还获得了最佳配角奖。与《GoodDoctor》一样,《秘密》也拿到了7项奖。

  颁奖礼结束之后,部分人对4名主持人的默契程度、主持态度发出了质疑,且优秀演技奖的获奖人数竟达到了10个人。与其他电视台不同,KBSTV邀请众多嘉宾捧场,但还是留下了些许遗憾。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以下为“2013KBS演技大赏”获奖名单:

  #大奖:金惠秀(《职场之神》)

  #最优秀演技奖:池城、黄静茵(《秘密》);朱元(《GoodDoctor》)

  #优秀演技奖

  日日剧部门:金锡勋、李素妍(《红宝石戒指》)

  长篇剧部门:赵正锡、李美淑(《最佳李顺心》);赵成夏、李泰兰[微博](《王家一家人》)

  迷你剧部门:吴志浩(《职场之神》);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总理和我》)

  中篇剧部门:朱相昱、文彩媛(《GoodDoctor》)

  #最佳配角奖:裴秀彬、李多熙(《秘密》)

  #最佳新人演技奖:郑宇、IU(《最佳李顺心》;韩朱万(《王家一家人》);庆收真(《鲨鱼》、《恩熙》)

  #最佳青少年演技奖:延俊锡(《鲨鱼》);金幼彬(《天命》)

  #特别企划短剧奖:崔丹尼尔[微博]、BoA(《期待恋爱》);刘五性(《魔鬼》、《妈妈的岛》);韩艺璃(《烟雨的夏天》)

  #最佳情侣奖:《最佳李顺心》赵正锡、IU;《秘密》池城、黄静茵;《职场之神》吴志浩、金惠秀;《GoodDoctor》朱元、文彩媛;《总理和我》李凡秀、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最佳人气奖:朱元(《GoodDoctor》)、池城(《秘密》)

  #由地上波三台制作人选出的演员奖:朱元(《GoodDoctor》)

  #网友选拔奖:朱元(《GoodDoctor》)、黄静茵(《秘密》)

  #作者奖:文英楠(《王家一家人》)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