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奇皇后》刷新收视率蝉联收视冠军

2014年01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剧《奇皇后》 韩剧《奇皇后》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周一周二剧《奇皇后》21日晚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蝉联了韩国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22日最新发布数据,21日晚播出的《奇皇后》创下了22.6%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比该剧20日20.8%的收视率上升了1.8%,也是《奇皇后》连续3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SBS周一周二剧《温暖的一句话》21日晚创下11.3%的全国收视率,同样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而KBS2TV《总理和我》成为昨晚唯一一个收视率下降的周一周二剧,以6.0%的收视率在三部周一周二剧中排名垫底。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