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全智贤女神经病式演技惹人爱

2014年01月27日18:3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从《主君的太阳》到《听见你的声音》再到《来自星星的你》,如今的韩剧似乎已然抛弃了大家印象中的,集“绝症”、“兄妹恋”等各种狗血元素于一身的虐心路线,转而大玩“超能力”。眼下正在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干脆打出“外星人”这张牌,让“野蛮女友”全智贤和外太空教授谈起了恋爱。这样“神联系”的剧情不仅没有被吐槽,反而大获好评。大美女全智贤更是在剧中大胆玩转“自黑”表演方式,让众多剧迷大呼“好有爱”。

  >>“女神经病”式演技惹人爱

  时隔十三年回归电视剧,韩国著名女演员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扮演国民女神、大明星千颂伊,明明身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却经常犯二发布一些缺乏常识的言论,被不少网友调侃“脑子打了除皱针”,然后自己在家一边看评论一边愤愤不平的回骂。在家洗完澡,拿吹风机当麦克风,手舞足蹈地高歌一曲,五音不全且声嘶力竭的程度简直惊呆了电脑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剧中,人前她是举止文雅的白富美,关起家门却零食、垃圾铺满地。网友调侃道,“真是能做得了女神也当得了女神经病,而女神和女神经病之间往往只有一线之隔。”

  最近更新的两集中,全智贤的“女神经病式”自黑演技再升级,堪称一次大爆发。表白遭拒后的千颂伊回到家里伤心欲绝,躺在床上却无法入睡,于是借酒消愁。第二天一早,全智贤以蓬乱如鸟巢的发型亮相,头上还歪歪斜斜挂着一枚发卡。残妆没有褪尽,眼睛下留着两道泪水混着睫毛膏的痕迹。仅凭敢采用这样的造型,网友评价“全智贤甩出了其他女演员好几条街”。而喝醉后情景再现的那一段,全智贤在剧中的表演被剧迷直呼“真是太放得开了”。完全抛开偶像包袱,全智贤演绎了躺在地上唱歌、站在桌上跳舞、坐在床边面目狰狞地狂拨电话等一系列“女神经病”举动。网友“Amy”说:“这对美女演员来说,简直就是各种羞耻三合一大礼包,绝对足以蝉联‘花样神经病大赛’十连冠!但是,她却那么可爱,让人一点讨厌不起来。太会演了!”

  >>荧屏再续“野蛮女友”升级版

  很多年前,韩国经典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也让中国观众认识并熟悉了片中那个霸道野蛮又可爱的全智贤。因此,此次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这样放得开的表演让人惊喜却并不感到意外。而且,无论是尖叫还是卖疯,全智贤塑造这样的角色形象都一点也不让人感觉到丝毫厌烦或虚假。

  对此,剧评人茜半仙说:“全智贤曾打响‘野蛮女友’这个标签,演这种‘神经病式’女汉子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以前是电影,疯一个多小时就够了,这次是电视剧,要在观众面前疯几十个小时,这个‘度’很难把握,哪怕有一丝生硬和做作都会导致大家产生厌恶感。全智贤能接演这个角色一定是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已经三十多岁再出来卖萌装傻风险很大,但是如今的全智贤除了更苗条也更时尚,因此,首先在外形上就有不输国际超模的硬条件,和剧中角色设定符合度也非常高。其次,一个美艳加强版的‘野蛮女友’再现荧屏,性格还是那么率真,外表粗线条内心细线条。看韩国顶级女明星‘自黑’起来无下限,请问谁能不点赞?观众当然都会很喜欢。” 本报记者 徐扬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