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Baro孙湖竣等《跑男》办假想冬奥会

2014年02月08日10:06  韩星网
《Running Man》假想冬奥会特辑 《Running Man》假想冬奥会特辑
《Running Man》假想冬奥会特辑 《Running Man》假想冬奥会特辑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公开了即将于后日(2月9日)播出的节目《Running Man》的冬奥会特辑预告照。演员孙湖竣、朴瑞俊、姜艺媛、徐仁国[微博]、男团B1A4成员Baro将组成全明星队与《Running Man》成员一决高下。

  在训练所参加入所仪式时,看到全明星队成员的《Running Man》成员还表现出了紧张情绪。在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中扮演全罗道人海太、喜滋滋角色的孙湖竣和Baro在节目中展示出了默契配合。

  在经过酷寒训练后,双方展开了“在冰面上撕掉名片”对决。在公开的预告照中,出演人员时而站在冰冷的河水中垒石头,时而在冰面中滑动,引发周围笑声。

  该节目将于后日(2月9日)晚6时10分在SBS TV播出。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