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跑男Gary为音乐坚持到底

2014年01月22日09:40  新浪娱乐
跑男Gary 跑男Gary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Gary与吉组成组合LeessangGary与吉组成组合Leessang

  Gary,他是姜熙健,他是组合Leessang的成员,他是大热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成员。2014年1月15日,出道16年的这个男人,终于发行了首张Solo迷你专辑《MR.GAE》,尽管因为大尺度的画面和歌词专辑MV被电视台禁止播出,但音源一经公开便实时音源榜all kill,不到两天时间便横扫了8大音乐排行榜,疯狂之势依旧不可阻挡。

Gary新专辑《MR.GAE》封面Gary新专辑《MR.GAE》封面
Gary的舞台表演Gary的舞台表演

  坚持自己的音乐,so cool

  作为1997年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就被各大电视台禁播的局面,Gary也显示出了寸步不让的决心。公司方面也表示:“这是预想中的结果。如果从一开始就担心TV放送审核的话,就不会有现在这张专辑了。而且这张专辑也没有参与播出的计划。”

  这也意味着此次回归的Gary无缘韩国各大电视台的打歌舞台,他本人却笑着调侃道:“别人回归行程都会很忙碌,各种打歌舞台什么的,但是我却很闲。”不得不令人大呼“这也太酷了吧!”

  不过,熟悉他的歌迷倒是不会感到什么意外,因为她们太明白这个36岁男人的梦想和坚持,做自己的音乐,即使与世界为敌。因为,懂的人自然会懂。Leessang活动期间,他以感性的hiphop舞蹈和出色的rap实力征服了观众,尤其是自己创作的歌词往往能打动人心,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内心细腻的真实姜gary。

Gary是大热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成员Gary是大热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成员

  Runningman and lonely man

  做了多年的音乐,但姜gary真正被大众熟识却是因为综艺节目《Running Man》,这档在野外竞技游戏的真实综艺不仅令他收获了难以预料的人气,也凭借节目中的出色发挥收获了2010年SBS演艺大赏的新星赏和2012年的优秀赏。从节目一开始的平和Gary到偶尔能力者,然后是配合默契的周一情侣,他已经在节目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并以认真与努力带给观众欢乐与感动。在寒冷的冬天做水中游戏,各种千奇百怪的艰难任务,什么都敢豁的出去的韩国综艺人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绝对离不开他们的吃苦和敬业精神。

  而为自己的新专辑,Gary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除了自己长达几个月的精心创作之外,不能播出依然熬夜拍摄20几个小时的《等会儿洗澡》的MV,为了《XX不懂》的MV在零下几度的水里憋气说rap,大概都是异常辛苦的体验。

  外表开朗好像什么都无所谓的他,却用歌词将男女之间的爱恋与纠葛描绘的异常细腻,在Leessang的代表曲《我不是在笑》和《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离开的男人》,受过情伤的男女彼此挽留,又深深遗憾的情绪时刻萦绕,也令人感受到了创作者的丰富情感和孤寂内心。曾经当了多年的拳击陪练,步入娱乐圈打拼多年,唱作俱佳的音乐实力也难免被现实所伤害,音乐既是疗伤的工具又是宣泄的出口,不是为了迎合什么人而进行的创作,而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去追求自己的执着,前行的路途大概也不那么艰难。

  综艺中的他是照顾大家的平凡暖男,舞台上的他却是耀眼的rapper,双面魅力又完美融合,也许不得不说一句,姜gary,帅爆了!(乌唯娜)

  专题:新浪韩娱往年每周一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