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t Beauty》刘仁娜IU公开美容窍门

2014年03月05日17:42  韩星网
《Get It Beauty》 《Get It Beauty》
刘仁娜IU公开美容窍门 刘仁娜IU公开美容窍门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线频道On Style节目《Get It Beauty》全新升级版将于今晚(3月5日)重磅播出。改版后播出的第1集将向观众传递早春美容美妆咨询。

  主持人刘仁娜和嘉宾IU将以“春季到底是橘色还是粉色”的主题展开“对决”,刘仁娜和IU分别以橘色系和粉色系妆容亮相,公开美容小窍门。

  此外,节目中还将播出女团的美妆对抗赛,SPICA、Rainbow、Jewelry作为Better Girls亮相,曝光女团美妆秘诀。各团还将派出一名代表进行最佳妆容和最差妆容的竞赛。

  而Rainbow成员金栽经也充分发挥了主持人的“威力”。一直是队内美妆达人的她也公开了独家化妆技巧和与美妆相关的信息。

  《Get It Beauty》将于今晚(3月5日)11时播出。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