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现身时装周 谈见王菲不置可否

2014年03月04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期待谢霆锋王菲相见 网友期待谢霆锋王菲相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呼万唤,谢霆锋于巴黎时间周二下午出席在当地举行的Valentino 2014秋冬时装秀,他身穿白恤衫配衬衫及蓝灰色迷彩西装,戴着黑超,在经理人Mani陪同下酷爆现身。

  心情不俗的霆锋,应媒体要求除下黑超照相,他透露会在法国逗留十日,为大陆饮食节目担任主持的他,稍后更会去赵薇[微博]位于法国的酒庄。提到旧爱王菲也身处巴黎,霆锋淡然说:“是,好多人都来了巴黎。”至于谈到绯闻女友文咏珊也身处巴黎,霆锋亦以差不多的答案回应谓:“是,好多人都来了,不答这些问题。”问到会否跟王菲见面,霆锋即不置可否谓﹕“我不答这些了,差不多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