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澄清与李思捷新恋情:只是整蛊

2014年03月05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微博晒亲密照被疑新恋情 胡杏儿微博晒亲密照被疑新恋情
胡杏儿澄清恋情称是整蛊李思捷 胡杏儿澄清恋情称是整蛊李思捷
胡杏儿被目击机场亲密挽着李思捷手臂 胡杏儿被目击机场亲密挽着李思捷手臂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中午,胡杏儿[微博]在微博上上传一张与一位男士紧紧拥抱的照片,并写道:“我找到了!”疑似公开恋情,不过这位男士没有露出正面。随后,有网友微博曝光了胡杏儿照片中的神秘男,透露她的新男友是李思捷。5日早,胡杏儿上传新照,照片中李思捷调皮吐舌同样拥抱的背景,并澄清恋情称只是整蛊。

  3月4日晚,有网友微博称在机场偶遇李思捷、胡杏儿,并晒出照片。照片中,胡杏儿身穿米色长外套,手挽背绿色双肩包的李思捷,看上去非常的恩爱甜蜜。而此前,还有网友拍到胡杏儿、李思捷与胡定欣[微博]、黄智雯等一起赴韩国出游的照片。本以为新恋情浮出水面但在第二日早,胡杏儿上传新照并澄清恋情称只是整蛊,让网友大呼失望。(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