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星星》都敏俊爱搭针织衫

2014年03月12日16:05  bnt新闻
都敏俊back hug
金秀贤(都敏俊)
《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
都敏俊彷徨街头

  席卷中华圈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扮演外星人的都敏俊(金秀贤[微博]饰)着装风格吸引人们的眼球。

  都敏俊每一集都秀出干练绅士的着装,荣登男性们的wannabe。其中,尤其受瞩目的都敏俊风格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针织衫”,在韩国已创下售罄记录,反响十分热烈。

  千颂伊从背部抱千颂伊时也穿针织衫

  都敏俊与千颂伊的back hug场面中,黑白对比的条纹针织衫突出了都敏俊直角肩。黑、白、灰等无彩色针织衫是韩国某SPA品牌的单品,摩登又经典,适宜度满分。

  《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也穿针织衫

  《来自星星的你》最后场面中,都敏俊也展现温和利落的“都敏俊绅士装”,受到了观众们的瞩目。

  当天都敏俊穿的灰色与深蓝色配色设计的开衫显得干净利落,同时表现了都市男子的绅士感性,倍添了最后一次再会的凄婉之情。衣领、衣袖的配色细节尤其吸引眼球。

  彷徨街头时也穿针织衫

  因为不规则的超能力瞬间移动到大街上的都敏俊,在这时也展现了针织装扮的精髓。因为没有事先预料,连外套都没有在寒冷中战栗,而在这个场面中展现的着装也是运用图纹开衫,搭配牛仔裤,整体上以深蓝色与白色统一,尽显干练之美。

  前面的三角形图纹与后面的深蓝色配色超显时髦范,荣登男性们的春季至IN单品。

  番外篇也穿针织衫

  在《来自星星的你》番外篇,都敏俊透露自己的心迹,展现了舒服的针织装扮。实际上,都敏俊大多在室内活动,常常以针织装亮相。bnt新闻[微博]/供稿 尹泰洪 金慧善/文 SBS《来自星星的你》/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