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确定加入SBS新综艺《Roommate》

2014年03月27日10:0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灿烈(资料图) EXO灿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EXO[微博]成员灿烈已确定加入SBS新综艺节目《Roommate》。

  27日上午,据有关人士称,在经过多次商讨后,灿烈已决定加入《Roommate》。而就在昨天,节目组负责人还表示灿烈未做出任何确定的答复,希望媒体们不要因此发布不实的报道。

  SBS新综艺节目《Roommate》是一出记录10位男女明星在同个屋檐下生活的真人秀,即将同灿烈在一个屋檐下生活的明星有演员李栋旭[微博]、2NE1[微博]成员朴春、After School[微博]成员Nana等当红艺人。灿烈作为其中唯一的男子偶像成员,将会展现何种与舞台上不同的魅力,让人拭目以待。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