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吉成俊因酒驾确定退出《无限挑战》

2014年04月23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成俊 吉成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节目组23日下午宣布,吉成俊因为酒驾事件将辞演该节目,已经录制的内容中吉成俊的镜头也将进行处理。

  《无限挑战》节目组在23日下午发表官方声明称,吉成俊对于酒驾一事深感抱歉,因此主动提出了辞演《无限挑战》节目,吉成俊离开后《无限挑战》暂时不会有新成员加入,今后的《无限挑战》将由刘在锡等6人出演。

  《无限挑战》节目组还表示,对于已经录制完成的部分中吉成俊的镜头,节目组也将最大程度上采取措施,避免让广大观众不快,同时最近拍摄的特辑中有一部分将取消播出。

  吉成俊在23日零点30分左右在首尔某地被警方查出酒后驾驶,当时他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0.109%,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水准。今天下午,吉成俊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道歉声明。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