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导演:范冰冰适合演中国版千颂伊

2014年05月01日16:5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星星》导演谈范冰冰 《星星》导演谈范冰冰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侑来华参加活动,至于不少国内制作人们便开始考虑中国版本的拍摄,张太侑认定范冰冰是“中国版千颂伊”最佳人选,剖析了该剧的成功因素与大结局创作过程,直言拍摄续集要看“天意”。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获得如此巨大的反响,张太侑也是“万万没想到”,更没想到中国观会这么喜欢”。他认为成功首先是“双贤合璧”带来的明星效应,二人的演技是得到大家公认的。其次是该剧本身的时尚与幻想元素,“400年前的外星人仍然生活在地球上,是一个很时尚的设定”。网友对编剧将给出怎样的结局进行了激烈讨论,导演张太侑透露韩国电视剧边拍边播的情况下,自己与编剧之间关于大结局的想法有分歧,编剧喜欢悲剧,而他更喜欢大团圆,最终同样喜欢圆满结局的观众获得了胜利。

  “星你”让青涩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完全蜕变成了美艳的全民女神,诸多国内女明星也纷纷代入女主角,中国网民呼声最高的是范冰冰,也被张太侑认定是十分合适扮演千颂伊的演员。“如果中国翻拍“星你”的话,范冰冰是扮演女主角的合适人选”。对于都敏俊的选择,张太侑表示自己不太熟悉中国男演员,并希望如果可能的话,“让韩国的男演员来演吧”。看似圆满的结局还是留下了许多开放式的想象空间,如都敏俊仍未找到永久停留在地球的方法,张太侑自己对续集也有所期待,“我个人希望能拍续集,但可能拍前传之类的故事,但个人愿望并不代表就一定能拍,有诸多需要考虑的因素,演员也不是我想拍就能请得到的,能否拍续集只能看时机与天意”。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