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携手张亮 《男人帮2》见证友情

2014年05月15日14:5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朴海镇 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海镇将携手张亮一同出演中韩合作电视剧《男人帮2》,引起人们的期待。

  15日,CJ E&M方面表示“将携手中国知名制作人谭路璐及聚合娱乐,于今年下半年共同制作电视剧《男人帮2》(共36集)”。CJ E&M方面表示将与天津卫视共同制作,将派出最优秀的制作团队参与创作,在剧中融入以韩国为背景的内容,预计会有很好的宣传效果。

  朴海镇2006年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2011年在中国出演了《钱多多嫁人记》和《另一种灿烂生活》,开始为中国观众所熟悉。去年,朴海镇因出演人气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再次获得火爆的人气。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CJ E&M/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