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如何看第50届韩国百想颁奖典礼

2014年05月27日2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颁奖典礼。金秀贤[微博]凭借电影《隐秘而伟大》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最佳人气男演员;凭借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获得最佳人气男演员,却遗憾与电视最佳男主角失之交臂。全智贤也在视后争夺战中输给李宝英,但夺得电视大奖和最佳风尚奖。

  电影方面,奉俊昊凭《雪国列车》获得最佳导演;《辩护人》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新人导演;《素媛》也获得最佳剧本、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

  电视方面,《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和《继承者》朴信惠[微博]瓜分人气演员奖,李宝英凭《听到你的声音》问鼎视后,赵在铉凭《郑道传》获视帝。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