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罗茜《北极光》与汪东城尼坤三角恋

2014年08月15日15: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罗茜新剧与汪东城、尼坤三角恋 郑罗茜新剧与汪东城、尼坤三角恋
郑罗茜出演《合租记》人气飞涨 郑罗茜出演《合租记》人气飞涨

  新浪娱乐讯 由郑罗茜[微博]、汪东城[微博]、尼坤等主演的爱情都市剧《寻找北极光》正在深圳紧锣密鼓的拍摄。剧中,郑罗茜一改《深圳合租记》中泼辣毒舌的拜金女形象,此次她将与台湾偶像男星汪东城,中泰混血儿尼坤合作,三人将谱写一部扑朔迷离的三角虐恋。

  郑罗茜《合租记》完美收官 新剧受期待

  郑罗茜与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以及吴映洁[微博]等人合作的《深圳合租记》刚刚播毕。据数据统计显示,《合租记》在湖南卫视[微博]和芒果TV播出来收视一路走高,在芒果TV点击更突破4亿。而郑罗茜在剧中的角色“白晶晶”无疑成为该剧网友争议的最热焦点之一,她所穿着的各种美服被白领们奉为时尚标本,争相模仿,而她的个性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前女友就是一种毒品,一旦吸毒,终身受害。”等台词在网络疯传,被众多女网友奉为“大女人必须记住的话”。而这几句话皆是出自剧中的拜金女“白晶晶”。郑罗茜也因此人气大涨,备受关注。此次她再接新剧,与汪东城、尼坤合作的《寻找北极光》。

  郑罗茜情定汪东城 尼坤插足成三角恋

  《寻找北极光》是继《甜蜜都市》后,郑罗茜第二次和韩国团队合作,而这次合作的导演正是曾拍摄过《星梦奇缘》、《爱在哈佛》以及《我的嫂嫂19岁》等经典韩剧的韩国导演李昌汉。

  虽然郑罗茜对剧中人物角色绝口不提,但是从已经曝光的资料来看,她将出演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舒艺,与汪东城将经历一段由车祸开始的奇遇爱情。她所饰演的“舒艺”将凭借温暖特质一步步俘获汪东城的心。不过,由于尼坤的介入,将让这段恋情面临重重考验,三人关系扑朔迷离。

  值得一提的是,郑罗茜与汪东城、尼坤等人在进组拍摄之后频频在微博上互动,与粉丝分享片场快乐心情。此前,郑罗茜更是上传了一组与尼坤、汪东城的合影,三人摆出各种姿势卖萌,惹得粉丝尖叫,更有犀利粉丝在微博留言称,其实无论郑罗茜与哪位型男在一起都相当养眼,更坦言相当期待该剧。

文章关键词: 寻找北极光郑罗茜汪东城尼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