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难忘床戏 与张娜拉12年未碰面

2014年09月17日09:3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聊起拍摄时的经历,三位主演张赫、王智媛、张娜拉(左起)笑成一团。 聊起拍摄时的经历,三位主演张赫、王智媛、张娜拉(左起)笑成一团。
张赫剧中造型。 张赫剧中造型。

  新京报首尔讯 (记者甘丹)“张赫[微博]12年来一点都没变,但好像更帅了。”昨日,韩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在首尔举行庆功发布会,剧中扮演“便利贴女孩”的张娜拉在现场如此评价时隔12年再度合作的张赫。除了两位主演,导演李东尹、演员崔振赫等也出席了发布会。

  12年前张娜拉和张赫因合作《明朗少女成功记》成为观众心目中经典的韩剧CP(情侣档)。对于此番再度合作,“二张”形容“和当年一样默契”。张赫甚至爆料他们自上次合作后,12年来从未碰过面,“尽管这样,再在一起拍戏时,不需要说话就知道对方的想法。”问及如果再合作是否希望有什么突破时,张赫表示他最想和张娜拉演武侠片,并称“大家不要仅从长相来判断我们的演技。”

  欧巴爆料

  张赫在剧中的夸张笑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常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但活动现场的张赫却有些内向,说话声音也很小。导演李东尹说因为这部剧是喜剧,人物性格有些夸张,为了贴合角色,张赫在剧本会上读台词时灵机一动突然发出了这种笑声,他和编剧都觉得效果不错,便写进了剧本,成为张赫所演角色的标志。此外,张赫的夸张发型等也是为了配合角色设计的。

  被问及拍摄该剧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时,张赫称自己觉得最难忘的是“床戏”,因为拍电视剧很累,睡眠不足,因此他只要拍躺在床上的戏就觉得很舒服。

  《继承者们》中出演李敏镐[微博]哥哥的崔振赫在剧中饰演温柔体贴的男二号,但他自己却说现实生活中完全不是这样的人,很不会说体贴的话,也因此被主持人调侃为“用生命在演戏”。

  张娜拉:希望再回中国发展

  张娜拉2004年到中国发展,拍摄了多部剧集,甚至一度完全以中国市场为重心,而张赫也于2010年在中国出演了《爱上女主播》。二人算是较早到中国发展的韩国演员。

  谈到如今大批韩国艺人进军中国,张赫表示其实不管是在中国工作还是韩国工作,他都是认真在看剧本,选择更好的作品。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张娜拉,对于有媒体问及其回到韩国拍戏,是否与在中国接不到好剧有关时并未作答。她只表示最近在中国有部客串的作品即将播出,未来她会继续努力,希望在中国拍出更好的作品。

文章关键词: 张赫张娜拉床戏电视剧韩国娱乐命中注定我爱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