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秀英新剧《春天》夺同时段收视冠军

2014年09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我生命的春天》、《可爱的她》 《我生命的春天》、《可爱的她》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晚,随着SBS电视剧《可爱的她》开播,韩国新一轮周三周四剧收视大战正式拉开帷幕,首轮较量的结果,甘宇成崔秀英主演的MBC电视剧《我生命的春天》排名第一位,KBS《iron man》则排在了最后一位。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18日最新发布数据,《我生命的春天》、《可爱的她》、《iron man》在17日晚分别创下了9.5%、8.2%、5.6%的收视成绩。《我生命的春天》上周以8.1%的收视率开播后,一直保持着收视稳定上升趋势,而同期开播的《iron man》的收视率则是在开播时创下6.6%以后一直呈现下滑态势。

  作为Rain时隔四年的荧屏复出作而受到关注的《可爱的她》虽然在首播中取得了8.2%这一还算不错的收视成绩,但比起SBS上部周三周四剧《没关系,是爱情啊》首播9.3%,平均10.0%的收视率仍有不小的差距。另外,还有部分观众表示Rain等歌手出身演员的演技仍需提高。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秀英《可爱的她》《我生命的春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