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信义》成日本观众最喜欢的韩剧

2014年11月13日10:5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信义》 《信义》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信义》在日本被评为韩国电视剧部门第一名。

  李敏镐的经纪公司表示在2012年播出的SBS TV电视剧《信义》于11月11日在日本东京涩谷Hikarie Hall举行的“GAYO Entertainment Awards 2014”韩国电视剧部门被评为第一名。

  日本最大网络企业Yahoo Japan的子公司GAYO运行的GAYO Store占据日本视频服务百分之八十,十分具有影响力。

  本活动分为日本电影和电视剧、国外电影和电视剧、动画片与韩国电视剧部门,进行了颁奖典礼,结果是根据过去一年以来在GAYO Store销售的视频成绩评出的。

  免费服务是根据加入会员的点击数选出,但“销售视频服务”则反映出消费者积极认可与支持的情况,这个指标可以反映出影迷的支持和喜好。

  在当地供应包括电视剧《信义》等韩国电视剧产品的有限公司SPO相关人员对此成果表示“因为李敏镐很有人气,具备很广泛的影迷群,再加上是日本人喜欢的素材,所以很多人听闻之后都选择重看《信义》。”也就是说《信义》里李敏镐扮演的高丽崔英将军的形象,备受日本人的喜爱。

  相关人员还表示“不顾生死,坚守理念的高丽武士崔英的忠诚备受日本人喜爱。看似无心却很细腻,看似冷冰冰却有少年天真烂漫的一面,这个李敏镐扮演的崔英打动了日本女性。”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信义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