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山明龙珠专题节目大谈天津饭和饺子

2013年03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鸟山明上节目 鸟山明上节目
龙珠专题节目 龙珠专题节目
鸟山明上节目 鸟山明上节目
大谈龙珠中的天津饭和饺子 大谈龙珠中的天津饭和饺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搞笑艺人小林友治主持的富士台节目《漫道小林》是一档由他和嘉宾谈论最爱漫画的节目,去年12月的第一期召集了很多喜欢《ONE PIECE》的人,将于3月24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的主题是《七龙珠》,还邀请了作者鸟山明参加,谈到天津饭和饺子之后的故事。

  第二期的主题是电影《龙珠Z 神与神》公映纪念,漫画原作者鸟山明参加了节目录制。《七龙珠》可以说是史上最强少年漫画,从1984年到1995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十年,在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3.5亿册。参加节目的还有声优野泽雅子、演员山本耕史、电影《龙珠Z》编剧渡边雄介、导演细田雅弘等。《七龙珠》中天津饭和饺子这两个男人一直被指很暧昧,鸟山明还在节目中谈到他们今后的发展,想必一定会吸引不少粉丝观看。(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