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下智久新剧变设计师 女主意属香里奈

2013年05月07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山下智久与香里奈 资料图 山下智久与香里奈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人气男星山下智久获邀主演富士台的7月新剧,将会在剧中扮演一名时尚界的天才设计师,而与他 合作的女主角很可能由香里奈饰演。

  据悉,富士台的7月新剧讲述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由默默无闻最终获得成功的设计师的故事。而令人关注的就是跟山下演对手戏的女主角了,据《东京体育报》爆料称“女主角是由同样炙手可热的女星香里奈担当,她将扮演时尚界的女王,非常有贵族气质且设计才华出众”。

  对于山下智久来说,与香里奈搭档可谓是得心应手,因为两人在此前就有过多次合作的经验了,如2011年上映的电影《明日之丈》,日剧《漂流教室》、《不平则鸣》等。

  某制作人透露,这次两人在剧中将挑战由竞争对手慢慢到相互吸引的角色,“但是,最终等待两人的是残酷的真相。实际上剧中去世的山下智久的母亲,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将会被发现曾与香里奈的父亲曾经交往过。对于两人来说,将会面对或许是兄妹的残酷命运”。新剧看点多多,虽然制作方称会减少结局大逆转的可能,但也是可以有所期待的。该剧目前还在策划中,暂时命名为《special☆man》,据悉或成为7月的“月九剧”。 

  山下智久最近在电视剧方面有多部作品,但去年主演的《最完美的人生终点》、《MONSTERS》都表现平平,他本人也希望借这部新剧之势卷土重来吧。而香里奈由于与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PRICELESS》而大获好评,媒体戏称她已经晋身为“被杰尼斯拥抱的女星”了。确实香里奈在近段时间里与杰尼斯男艺人的合作频频,且成绩都不俗,获得制作人和媒体的青睐也是理所当然的。

  此外,据调查显示,香里奈在女性观众中的好感度也不错,即使是数量庞大且挑剔的杰尼斯粉丝眼中看来也很顺眼,对于杰尼斯艺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搭档。而对于香里奈来说,与杰尼斯男艺人的合作机会越多,所受到的关注也越多,是一个双赢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这样分析下来,今后杰尼斯艺人与香里奈在屏幕上的合作应该是只增不减,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