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自曝想学汉语见中国粉丝

2013年05月28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谈中国粉丝:自创“昂帕帕斯”台词 想学汉语见中国粉丝

  古川雄辉[微博]版入江直树相对于其他版本入江直树而言最突出的技能则在于他能够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教琴子学英文。剧中直树在英式英语“on purpose”和日式英语“昂帕帕斯”之间搞笑转换,令观众捧腹大笑,粉丝们更可爱的称呼自己为“昂帕帕斯”。对此古川雄辉十分神秘的向新浪娱乐表示:“这个台词,其实是剧本里没有写的哦。”原来这突出的笑点竟是古川根据情境发明自创。

  新浪娱乐:知道中国的粉丝团叫“昂帕帕斯”吗?是否知道“昂帕帕斯”的来历?

  古川雄辉:在收到的Fan Letter里,有很多人都写了,所以我知道意思。那个台词,其实是剧本里没有写的哦。

  新浪娱乐:你是在美国长大的,为什么说英文会有英伦腔?

  古川雄辉:有英式口音是在表演戏剧《家康与按针》时里面有日语和英语台词,这部作品与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公司(RSC)合作,导演也是RSC的艺术总监GregoryDoran, 为准备这部作品我学会了英式英语。

  新浪娱乐:为什么会选择庆应大学,而不是在美国上大学?

  古川雄辉:选择日本的大学,完全是因为我喜欢日本,也有想回到日本的想法而做的选择。

  新浪娱乐:有没有近期来中国的打算?会在中国办粉丝见面会吗?

  古川雄辉:目前还没有计划,不过很想见大家。我会加油到可以去开FanMeeting的时候!

  新浪娱乐:你对中文感兴趣吗?有没有学中文的打算?

  古川雄辉:以前开始就很想学英语之外的语言,所以我也想学汉语。

  新浪娱乐:如果可以和中国的制作团队合作,希望和哪位导演或者演员合作?

  古川雄辉:成为参演国外作品的日本人是我的目标,有机会很想表演啊。如果可以去中国工作,我觉得非常高兴,也想尝试和许多创作人员和演员一起工作。

  谈学业家庭:放弃读研选择演员 曾遭家人反对

  拥有着显赫的家世、毕业于名牌大学、英语流利,这些光鲜的标签本可以让古川很轻松的寻得一份好工作,出入高端写字楼,而不用每天像古川雄辉所说的在片场呆上十几个小时,只有四五个小时的休息时间。生活本来可以像直树一样轻松优雅,而古川也在采访中透露他从小立志要成为一个工程师,可是阴差阳错的却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当古川选择走演员这条路的时候,他向新浪娱乐透露家中的父母都非常反对,因为当时他还考上了研究生,父母不希望他放弃继续深造的机会。但是古川雄辉在博客中写道:“虽然研究生的考试也合格了,但是觉得就这样放弃成为演员的话一生都会后悔的,这无论是好,或者是不好的,因为是自己决定的事,所以想要竭尽全力的去努力。”

  当后来妈妈和姐姐走到剧院去看他的舞台剧,欣赏他的演出时,他兴奋的在博客中称:“能让亲人看到自己的出道作品是最高兴的。”而他在参加“Horipro 50周年校园新星选拔”中获得评委会特别奖时他明显表示了不开心,他觉得自己没有好好孝敬父母,希望能够为妈妈拿到最高奖。或许古川也希望努力做出成绩,父母能够认可他的选择。古川也向新浪娱乐透露父母现在已经很支持他。

  那么古川雄辉为什么要选择做演员这一行,而不是其他的职业。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古川雄辉透露因为第一次表演时很受感动,所以决心要做下去。古川雄辉因为在2009年当选为庆应大学的庆应先生之后而受到了日本Horipro娱乐公司的关注,Horipro于第二年向他发出邀请参加试镜,在这之前古川透露他从没想过自己能够成为演员。而去参加试镜也仅仅是因为当时大三的他需要多积累一些工作经验,为以后找工作奠定基础。

  新浪娱乐:你原本攻读的是理工科,怎么会进入演艺界了呢?是不是一直的愿望就是做演员呢?

  古川雄辉:本来立志成为理工科工程师,但因为在庆应先生选拔中,第一次做表演时很受感动,从而选择了演员这条路。

  新浪娱乐:父母是否曾反对你进入演艺圈?

  古川雄辉:刚开始因为我考上研究生,父母也反对过,不过现在很支持我。

  谈恋爱兴趣:经常和朋友玩麻将 喜欢成熟的女孩

  在古川雄辉的兴趣爱好中,有一项爱好使中国粉丝对他平添了几分亲切感,那就是搓麻将,并且他搓麻水平还不赖,拍戏时也会跟剧组人员玩上两把。此外他一直热衷于跳Breaking,在大学结束的时候他也就开始感慨进入社会之后可能跳舞的时间就不多了,偶尔练习一下也会有身体已经生锈了的感觉。

  《一吻定情》中琴子是一个学习不好,却有点小机灵小女生,经常也会对人不服气,十分搞怪调皮。而现实生活中古川雄辉透露他喜欢成熟、有思想的女孩,看来小女生不是古川的菜。

  新浪娱乐:听说你很喜欢打麻将?有圈内的麻友吗?拍戏休息时会和剧组同事演员一起打麻将吗?

  古川雄辉:麻将的话经常和朋友玩吧。和《一吻定情》剧组人员也一起玩过。

  新浪娱乐:初恋在什么时候?

  古川雄辉:初恋是在中学的时候。

  新浪娱乐:现实生活中喜欢怎样的女生?

  古川雄辉:我会欣赏有自己独特的氛围,有思想且成熟的女性。

  新浪娱乐:遇到喜欢的女生会主动表白吗?

  古川雄辉:是啊。会吧(笑)。

  新浪娱乐: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做什么?

  古川雄辉:逗猫喝咖啡,看电影或戏剧表演吧。

  新浪娱乐:从什么时候开始跳街舞的?做过最难的街舞动作是什么?

  古川雄辉:街舞从高中开始的,到大学毕业为止一直在跳。

  新浪娱乐:最喜欢哪部漫画?

  古川雄辉:喜欢的是《新世纪福音战士(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灌篮高手(スラムダンク)》、《命运石之门(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未来日记(未来日記)》等几部漫画作品。(程兴家/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