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神古川雄辉举办上海粉丝见面会

2013年07月12日19:08  日本通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

  因在日剧新版《一吻定情》中饰演入江直树,而在中国网络掀起一片热潮的男星古川雄辉[微博]将于7月21日亲赴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这是日本男星首次在大陆地区举办粉丝见面活动。

  自从4月10日古川雄辉开设微博以来,粉丝人数飞涨,目前已经有超过70万人关注他的微博。古川雄辉表示,在这个自己没去过的国家,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也能在海外积极展开活动的演员”。

  对于这次中国行,古川雄辉非常期待。他说,现在每天都能收到来自粉丝们加油鼓劲的信息,也收到了很多礼物。“希望能现场感受大家的热情。也想把《一吻定情》和日本的优秀之处传递给大家。”,古川雄辉表示,“第一次去中国,要向各位粉丝们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古川雄辉的上海粉丝见面会将于7月21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当天将举办两场会见,预计与1200位粉丝现场交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