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微访谈畅聊:我曾和直树一样拽

2013年06月14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川雄辉微访谈

  >>>点击进入古川雄辉微访谈页面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在新版日剧《一吻定情》中饰演气质美少年入江直树的古川雄辉[微博]进行了微访谈,引不少中国影迷捧场。在这段信息量很大的对话中,被称为“男神”的他自认拽拽的性格与直树接近,但喜欢成熟类型的女生,与活泼可爱的女主角相原琴子似乎并不相似。此外,他也自曝爱动漫、爱游戏的宅男一面,并称最想去的中国城市是上海。

  拽拽的性格像直树 梦中情人不是琴子?

  被问到和直树相像的地方,古川雄辉说:“我高中时有过比较拽的时候,那点可能比较象(像)。另外会英语及理科出身的部分也比较像吧。”不过他的喜欢的女生类型并不是琴子那样的活泼可爱型:“(喜欢)比我成熟、且有自己特点的人。”话虽如此,但古川雄辉也说,若有个像琴子一样的妹妹,可能会非常疼她。

  而被问到《一吻定情》是否有第二部,他不置可否,只表示还想再演直树:“有的话,我自己还是想尝试。”同时他表示,没有看过由林依晨[微博]、郑元畅[微博]饰演的台湾版。

  此外,古川雄辉还透露最爱的科目是数学,而且很爱打篮球,也会看足球世界杯。让不少影迷大赞他“聪明又阳光”。而会做料理,最拿手的是炒面、不爱喝酒爱喝果汁等个性,也是十足的“优质偶像”。

  “男神”原来是宅男 对诺兰导演是真爱

  酷爱ACG的古川雄辉,原来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会为粉丝推荐什么书?他的答案是大热漫画《进击的巨人》,这一条也引起了“巨人”的拥簇们的响应。他还自曝想演动画《命运石之门》里的角色,平时也是PlayStation 3的游戏及RPG游戏的爱好者。

  而最想合作的导演,古川雄辉称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盗梦空间》则是他非常喜爱的英文电影。

  想去中国上海一游 收集中国城市咖啡杯

  对于中国影迷的热情,古川雄辉连称“感谢”。并表示很期待能第一次去中国,最想去的地方是上海。而且他还有一个小小的收集:中国各城市的咖啡杯。

  而若你喜欢《一吻定情》,又想去日本玩,不妨参考一下古川雄辉诚意推荐的游玩地点:东京涩谷,在那里说不定会碰上自称“我也经常去那里玩儿”的他呢。 (周文韬/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