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士台内幕 女主播陪酒被性骚扰是常事

2013年08月27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长谷川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三月,原富士台主持人长谷川丰因为经济问题违反业务规定离开富士台,据《周刊大众》爆料称,长谷川丰接受他们的采访展开逆袭,爆料富士台内幕,称女主播做陪酒小姐被性骚扰竟然都是理所当然。

  《周刊大众》报道称,富士台女主播正陷入困境,紧贴比过去减少了一般,新人还要受主持人前辈的欺负,工作环境令人咂舌。而且职权骚扰、性骚扰等情况非常普遍,主持人简直像奴隶一样。长谷川丰透露:“富士台的广播室设在编成局下,正确来说是编成制作局编成制作中心广播室,所以要绝对服从制作方的安排,不管多有人气的主持人,也无法选择自己的工作。”

  长谷川还透露:“大家都认为成了人气主播会被奉承,其实富士台的主播们根本不是。就算因为工作和艺人吃饭,费用也要自己出,编成制作局有预算,但是都被制作方领走,根本没有主持人的,我也多次请过一起做节目的音乐人、艺人,都是花自己的钱。尤其女主播们连化妆、服装之类的都必须自己准备。”

  据悉,富士台的女主播们工作辛苦,可是上层干部却利用她们的色相。长谷川丰称:“富士台一位导演曾说过女主播就是陪酒小姐,只要笑着坐在一旁就行了。这种蔑视女主播的情况在富士台很常见,而且性骚扰更是多得不计其数。”长谷川丰表示,他曾亲眼目睹一位前体育台制作人A的恶意性骚扰,当时他们制作赛马节目,一位女主播坐在他前面,他竟突然伸手袭胸,还说下流话,女主播只能默默忍耐,不过大家都很怀疑A的人格。这个A还曾当众伸手到女主播的衣服里,这起恶劣性骚扰事件激怒了女主播的父母,还把他告上法庭。而且这个男人至今仍是富士台高层。(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