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港台明星谁最适合演半泽直树

2013年09月26日16:15  信息时报
郭晋安
赵又廷
邱泽

  中国不少网友也通过网络感受到这股“半泽旋风”,港台两地的网友更开始讨论如果把《半泽直树》拍成港版和台版的话,该由哪些明星来出演比较合适。虽然是虚拟话题,但网友照样聊得不亦乐乎。

  港版

  郭晋安演半泽

  据港媒报道,香港的网友在网上为港版《半泽直树》选角,认为郭晋安与姚子羚最适合饰演男、女主角半泽直树及其妻子花子,亦有人觉得影坛新人、近日在《狂舞派》中扮演“柒良”的蔡瀚亿有堺雅人(半泽直树的扮演者)的影子。

  对于被网友看中出演港版花子一事,姚子羚知道后谦虚地表示:“上户彩(花子的扮演者)靓好多!”姚子羚说自己虽然还没看过《半泽直树》,但她也知道该剧在日本风头一时无两,对于获网友力推做港版女主角一事她也感到非常开心,并透露妹妹也曾被指貌似上户彩,比她更适合演花子。

  台版

  柴智屏相中赵又廷

  台湾媒体称,对于台版的选择,台湾网友认为与堺雅人一样爱抿嘴的陈昭荣最适合演半泽直树。台湾媒体还就此事采访了几位影视作品的制作人,让他们选择自己心目中最适合演半泽的台湾演员。

  曾担任《流星花园》和《小时代》制作人的柴智屏表示,她认为赵又廷很适合半泽直树,因为她觉得半泽直树的特点是长相不能太强势,在群体中不会不合群,但遇到不公平的事又会坚强出来争取权益。

  《美味的想念》的制作人郭建宏则觉得王识贤可以胜任,因为“王识贤在职场要凶狠可以凶狠,回到家面对老婆很柔情这种戏码他也能演。”

  《兰陵王》的制作人陈玉珊则认为杨祐宁和邱泽都非常适合演半泽直树,“杨祐宁外型亲民,不是帅到很偶像,演技也细腻,可以演喜剧搞笑尺度也很宽。邱泽很适合穿西装,半泽回到家面对老婆时非常温柔,邱泽会把这样的半泽诠释得很到位。”

  泰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