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将拍电影版 电视台明年推续集

2013年09月26日17:36  法制晚报
《半泽直树》已落幕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播出之后引发收视热潮的日剧《半泽直树》已落幕,但是话题度不减。北京时间今晨,该剧集又有消息传来,导演福泽克雄表示,有意将《半泽直树》后续的故事搬上大银幕。福泽克雄表示,为《半泽直树》拍续集的计划得到了TBS电视台的支持。   

  作为近期话题性最强的日剧,讲述泡沫经济时代小人物奋斗史的《半泽直树》一路创下高收视,在其大结局时更是创下了42.2%的平均收视率,成为了2000年之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集。按照原著小说的节奏,“半泽直树”系列的原著小说还有一本没有改编,而日本国内将其改编为电影的呼声不小。

  不过对于播出平台TBS而言,无论怎样的改编模式,都无损《半泽直树》的强大号召力。按照TBS的计划,接下来还将会有《半泽直树》一系列的SP推出,而续集作品也将会在明年如期推出。根据日本媒体的消息,身价已经暴涨75%的男主角堺雅人有可能降价出演《半泽直树》的续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TBS电视台的证实。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