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堂机器人》首播收视超《相棒》剧场版

2013年10月16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堂机器人》资料图 《安堂机器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TBS日剧《安堂机器人A.I. knows LOVE?》初回收视率19.2%,虽然败给堺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2》,但却超过了同时段播出的人气系列《相棒》的剧场版。

  《安堂机器人》因为在堺雅人主演的人气日剧《半泽直树》之后播出而备受关注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算出自己和未婚妻将遭人暗杀的天才物理学家,为了救活未婚妻他派出机器人保护对方。首播收视率19.2%,瞬间最高收视21.5%,出现在机器人为保护物理学家未婚妻而战的一幕。

  《安堂机器人》首播成绩仅次于堺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2》,比同时间段朝日台播出的《相棒剧场版2》的13.2%的成绩高出很多。9号木村拓哉还在该剧官网开设了他饰演的沫嶋黎士博士的博客,每天更新两次与观众交流,引起了很大反响。(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