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2度回收广末凉子旧爱遭讽(图)

2013年07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长泽雅美和冈泽高宏(下图)分手后,就跟伊势谷友介(上图左)在一起。 长泽雅美和冈泽高宏(下图)分手后,就跟伊势谷友介(上图左)在一起。
冈泽高宏 冈泽高宏
广末凉子相当不满长泽雅美2度回收她的前男友。 广末凉子相当不满长泽雅美2度回收她的前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星光雲”微博消息,日本女演员长泽雅美脸蛋清丽但身材火辣诱人,桃花不断的她与冈泽高宏分手后,很快就跟伊势谷友介交往,耐人寻味的是,这2名男性都曾跟演员广末凉子有过一段情,让广末对此不悦地表示:“她为什么都跟我的男人交往?”甚至拒绝与她同台。

  据日媒《周刊文春》报道,长泽雅美在2012年的秋天和冈泽高宏相恋,男方曾是广末凉子的前夫,后来因为男方积欠黑道大笔赌债且有意要她偿还,她才不得以斩断情缘,未料没过多久,她又搭上广末的前男友伊势谷友介,连续回收他人旧爱的行径,令身为“表姐”的广末看在眼裡非常不是滋味。

  长泽雅美在日本演艺圈内是有名的恋爱发电机,但是感情路走来并不顺遂,据悉,现任男友伊势谷友介是个暴力狂,她甚至疑似遭到对方的性虐待,让外界是一片哗然。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