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挑战同性吻戏 称女子嘴唇很软(图)

2013年12月24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坛蜜和同性逢泽丽奈新剧中亲密热吻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最近爆红的日本性感女星坛蜜首次主演日剧,并且在剧中还和逢泽丽奈上演同性吻戏。据悉两人的吻戏连拍数次才成功,坛蜜还感言称女子嘴唇很柔软。

  今年33岁的爆红女星坛蜜,在有过不太丰富的演艺经历之后,终于首次主演电视剧了。她确定主演ABC电视台的特别剧《噩梦的六号室》,该剧即将于27日播出,这也是曾经在镜头前和异性有过极度火辣表演的坛蜜,首次挑战和同性的亲密吻戏。在剧中扮演一名发誓要向外遇的老公报复的狠辣家庭主妇的她,和神秘的陪酒女逢泽丽奈,上演了让人心跳加速的蕾丝吻戏。

  《噩梦的六号室》是一部爱憎剧,女一号坛蜜扮演一家历史悠久的日本本土点心店的老板娘,委托杀手“希望能杀了我那离不开女人的滥情老公并切成一片片”。

  而剧中坛蜜和逢泽丽奈拍吻戏时被帷幔所包围,两人这场戏拍了数次才彻底成功。而坛蜜更是主动轻抚对方的玉颈,反复爱抚逢泽丽奈柔软的双唇。

  这场戏是今年10月在大阪的某摄影棚拍摄的,在拍完第一次吻戏后,又拍了一组长达30秒的法式热吻镜头。而在第二次拍摄最后,坛蜜终于捕获了逢泽丽奈的芳心。到第五次的时候,对逢泽丽奈香唇流连忘返的坛蜜,被冠上了“色姐姐”的外号,她更是得意回想说:“很想让大家通过画面就能感受到女孩子嘴唇的柔软。”(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