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一吻定情》续集开拍曝结婚照

2014年02月28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吻定情》首次公开琴子和直树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经典爱情故事《恶作剧之吻~Love in TOKYO》(简称《一吻定情》)时隔17年再度日剧化,2月20日,该剧续集在冲绳开拍,主演依旧是模特女星未来穂香和演员古川雄辉,而且剧组还首次公开了主人公琴子和直树的结婚照。 

  漫画原著是已故漫画家多田薰的作品,1990年至1999年在集英社漫画杂志连载,讲述笨笨的女高中生相原琴子对天才美男入江直树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1996年改编过日剧,2005年台湾推出台剧版,2010年推出韩剧版。去年日本时隔17年推出日剧版备受关注,还在美国等地播出。 

  上一季中,琴子和直树顺利结婚了,第二季就从他们在结婚仪式后去度蜜月的冲绳开始。未来穂香说:“上一季拍摄结束的时候我就很想拍续集,现在终于实现梦想太开心了。很多观众看了上一季而认识我,对我来说也是用情很深的一部作品。希望这次表现出琴子稍微成熟的样子,好多与入江在一起的画面感觉很有趣。希望能制作一部让人激动、紧张、欢笑、哭泣的作品,敬请期待哦。”

  去年的作品不仅在日本,在中国和美国、韩国等地也大受欢迎,古川雄辉说:“上一部作品不只是在日本,在海外也得到相当高的评价,还有很多我没去过的国家的粉丝支持我,我很感动。”该剧第二季预计今年播出。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