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配角大起底:洪福子是白富美

2014年02月28日03:40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宰贤 安宰贤
洪真卿 洪真卿
朴海镇 朴海镇
金昌完 金昌完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来自星星的你》于昨晚落下帷幕,这部超高人气的韩剧除了让全智贤、金秀贤[微博]两位主角粉丝暴涨外,连配角都受到格外关注。其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剧中“洪福子”的扮演者洪真卿,身高180厘米的她不仅是模特出身,还嫁给了一位企业家,并且有自己的泡菜公司。配角都现真身了,粉丝们也回到现实吧。  洪真卿 我们福子是社长

  洪真卿在剧中饰演“千颂伊”的姐妹淘“洪福子”,不仅是女主角的中学同学,也是漫画茶室的老板。福子不仅始终对女主角不离不弃,就连和女主角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也能“忍”下来,因此有网友感叹,“这才是韩剧好闺蜜!”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180厘米、51公斤的洪真卿是以模特出道,与剧中打扮朴素的“洪福子”形象差异甚大。她2003年与家境富裕的企业家结婚并生下一女,拥有自己的泡菜公司,并有两档广播节目,在圈中人缘甚广,是知名的“洪社长”。

  朴海镇[微博] 辉京演过国产剧

  尽管“都教授”人气无人能挡,但还是被一往情深的“辉京”抢走了不少粉丝。有粉丝就表示,“教授让给你们,把辉京留给我吧”“遇到辉京这样的男人就果断嫁了吧”。辉京的扮演者朴海镇2006年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曾三次获得韩国演技新人奖。2011年,朴海镇在中国拍摄了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和李小冉[微博]演绎了一场姐弟恋,可惜当时朴海镇的人气远远无法和今日相比,因此在该剧中的表现也并未引起过多关注。演戏之外,朴海镇还酷爱设计,并且有自己的设计品牌,他甚至希望自己的品牌能够进军中国。

  安宰贤 不爱星星爱首饰

  剧中另一位以“呆萌”为特色的男演员安宰贤同样拥有自己大量的粉丝,安宰贤在剧中饰演全智贤的弟弟允才在后半段崛起,粉丝们最爱他的就是“专业卖姐”以及“对姐夫的钟情”。剧中他模仿《E.T》中的静电桥段,用指尖和“都教授”相“接触”的场景相当有爱。现实中,安宰贤是模特出身,同时也酷爱设计首饰,还拥有自己的品牌。

  金昌完 爱教授更爱摇滚

  剧中另一位也相当有“爱”的男配角是饰演张律师的金昌完,剧中,张律师和都教授之间数十年深厚的感情让人印象深刻,难怪有网友说,“剧中最爱都教授的原来是张律师!”现实中金昌完于1977年与弟弟金昌勋、金昌益组成摇滚组合SanUlRim(山之回音)出道,曾拿过不少音乐奖项,成为韩国摇滚音乐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组合之一。

  ■ 选角密话

  ●导演张太侑爆料,饰演都敏俊的演员就只有金秀贤一个方案。“一般年轻演员的演技深度都比较不足,而演技到位的面容上又有了岁月的痕迹,外貌和演技能同时满足的只有金秀贤。”导演称,如果金秀贤拒绝的话,说不定电视剧制作会就此搁置,“我们一直缠着他终于答应出演了。”

  ●本来二哥李载经的角色并非申成禄,而是由朴海镇出演。当时朴海镇已经完成了第一集中李载经戏份的拍摄,但由于当时扮演李辉京的演员崔珉因伤退出,最后朴海镇临危受命变成了李辉京。

  ●洪真卿自曝,进入剧组时她提议演都敏俊的姐姐,但是后期角色改动了。此外,洪福子本来和千允才有爱情戏,而当时允才的角色并非安宰贤出演,“我当时考虑跟其他艺人有爱情戏就拒绝了,没想到最后演弟弟的人是安宰贤”。

  ■ 用新剧忘掉“教授”

  下周起虽然见不到“教授”和千颂伊,但另两位男神女神的新剧——朴有天主演的《危情三日》与李宝英主演的《神的礼物》将相继开播,粉丝们可以借此“疗伤”。如果真的戒不掉“教授依赖症”,也可以复习一下金秀贤以往的影视作品——电影《隐秘而伟大》《盗贼同盟》,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Dream High》以及他出演男主角少年时代的《巨人》和《圣诞节会下雪吗》。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反正3月初,“教授”真身就要来中国会粉丝了。

  《危情三日》

  下周三,朴有天主演的《危情三日》将接档《来自星星的你》,该剧讲述韩国总统在度假时神秘失踪后三天的故事,朴有天饰演的总统护卫韩泰京在寻找总统时发现事件背后有着更大的阴谋。该剧投资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60万元),可谓超大制作。

  《神的礼物-14天》

  继《听见你的声音》后,李宝英的新剧《神的礼物-14天》将于下周一在SBS电视台播出。该剧属时间旅行题材,讲述李宝英所饰演的母亲为了拯救被诱拐的女儿,穿越回两周前与前刑警一起追踪罪犯的故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