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被批节目上对首相无理

2014年03月26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木村拓哉在《笑笑也无妨》上对安倍晋三的态度遭到指责 木村拓哉在《笑笑也无妨》上对安倍晋三的态度遭到指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Cyzo Woman”网站最新报道,本月31日拥有32年悠久历史的富士电视台节目《笑笑也无妨》就将彻底和观众永别了。而在该节目非常受欢迎的单元“电话shocking”,不断有大牌做客来送上最后的祝福,本月21日出现的就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而24日则是木村拓哉和安倍晋三的现场电话对谈,结果电话对谈的内容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某圈内记者表示:“木村拓哉对安倍首相的态度相当恶劣。安倍首相热心地谈到做客《SMAPxSMAP》某环节时候的回忆话题,并告知自己的太太昭惠夫人是木村的粉丝,结果木村声音始终相当低沉并且很生硬地说谢谢。为此不少网民指责木村‘还真是不讨人喜欢的应对你以为你是谁啊’;‘没有好好地成熟地应对’等等,深川亮在节目上谈及了木村的态度问题时说‘这是想要很努力地展现自己吗?不太清楚是不是真的很天然的反应,在我来说多少觉得有些遗憾。’”

  实际上木村拓哉过去也曾因为态度恶劣遭到网民的炮轰。2010年的有吉弘行做客《SMAPxSMAP》的时候,说木村是“月九痴”,结果木村拓哉当场就生气了。

  有对杰尼斯知之甚详的记者指出:“木村拓哉当时踢了有吉弘行,那当然是节目演出效果而已。但是网上就很多指责的声音。而木村在TBS的《火曜曲!》上,对AKB48大岛优子的发言‘大岛小姐这冷不丁从上往下看的视线是怎么回事’,也被指责‘太自以为是了’。其实节目上多是为了制造笑果,但是本身讨厌木村的人就很多,所以看问题的角度就不一样了吧。”

  就比如这次对待安倍晋三的态度也是,粉丝们都觉得“这就是木村一直以来的态度”。某SMAP忠实粉丝表示:“相反,对安倍首相是没有故意热捧,而是很冷静地对话的感觉。说不定木村君本人也觉得这样会比较帅吧(笑)。可是因为黑他的人很多,所以无论做什么都要被骂,真的很奇怪。深川最近说了很多,比如韩流、山本太郎的私生子问题、大岛优子的AKB毕业宣言、安室奈美惠的MV等等,我想这次说木村君也不过是目前这个话题热门而已。”

  公平地说,木村拓哉的态度一向如此,也并不会因为对方是日本首相故意改变,所以相信也并非可以耍帅或者怎样。当然了,普通观众并不了解,会认为他缺乏对首相的敬意,这种态度很失礼,却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