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泽尻英龙华主演日剧成绩差可能拍AV

2014年04月22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主演的富士台日剧《FIRST CLASS》4月19日开播,不过收视成绩普通,收视率只有6.5%,据《日刊CYZO》杂志消息称,因为日剧表现不佳,泽尻英龙华为赚钱可能选择拍AV。

  日剧《FIRST CLASS》的故事发生在时尚杂志编辑部,泽尻英龙华饰演的主人公进入编辑部后,发现这里充满了等级差异,为了爬上主编的宝座她开始与周围的“天敌”战斗。出演该剧的还有佐佐木希、菜菜绪等美女艺人,虽然在网上评价不错,可是首播成绩却不尽人意。相比濑户康史主演的《LostDays》、AKIRA主演的《Honey Trap》,《FIRST CLASS》成了2012年4月开播的周六晚11点档成绩最差的一部。

  泽尻英龙华身边早有她要拍AV的消息传出,据一位AV制作公司干部透露:“泽尻英龙华已经在电影《恶女罗曼死》中全裸上镜,因此片酬可能会降低一些,大概一部片不会低于5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3万元)吧。她和高城刚离婚又转移事务所,艾回公司为她出资不少,这都算是个人借款,听说为此她已经在暗中开展AV计划。”

  如果这次主演日剧成绩不佳,应该会推动泽尻英龙华的计划加速进行。不过讲述编辑部美女之争的《FIRST CLASS》故事设定很有趣,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尤其佐佐木希的本色演出,以及泽尻英龙华抛弃好孩子形象,为上位不择手段,以后剧情发展应该会更有趣。(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