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玉森裕太疑恋南明奈 房间相似度惊人

2012年11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玉森裕 玉森裕
南明奈 南明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杰尼斯偶像组合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在杂志上介绍自己的房间,被指与女星南明奈在综艺节目上介绍住处的照明设备十分相似,两人因此被曝光可能同居。

  玉森裕太和南明奈的绯闻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光,早在2008年,他们就被曝光热恋,之后又有不少关于他们分手、复合的传闻,而这次他们被曝光同居,主要因为他们分别在介绍住处时,被发现照明设备惊人的相似。

  据《MENS CYZO》杂志报道称,南明奈在9月18日上日本台综艺节目《小浜!》时,曾在介绍最喜欢家中的什么物件时介绍一个叶子形状的灯,开灯的时候感觉灯光像从树叶间撒下的阳光,非常温馨。而另一方面,玉森裕太在11月22日发行的演艺杂志《Myojo》上,曾介绍家中使用的是树叶形状的吊灯。尽管房间的背景不太清晰,南明奈的窗帘是茶色,玉森裕太的颜色更深一些,但这两个房间太相似,很可能是同一个房间。

  报道中还提到,双方的粉丝也在网络上讨论起此事。有些粉丝认为,他们只是凑巧选了同样的灯而已,还提醒他们身为偶像艺人,应该注意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也有一些粉丝认为,这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偶然,他们一定同居了。(布布)

  图5-1:玉森裕太资料图

  图5-2:南明奈资料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