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BORDER》大结局将迎来最险恶敌人

2014年06月04日14:14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小栗旬《BORDER》将迎大结局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5日(周四)晚,小栗旬主演的电视剧《BORDER》将迎来大结局。据悉,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森南朋确定出演小栗旬“史上最险恶的敌人”。

  最后一集讲述的是大型购物中心发生的绑架事件,嫌疑人没有提任何要求,第二天却发现了被绑架的小学生的尸体。小栗旬饰演的具有“能与死者对话”的超能力刑警石川通过与死者的接触,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名叫安藤(大森南朋饰)的男子身上。看起来很温和善良的安藤真实面目却是“绝对的罪恶”,堪称“史上最险恶的敌人”。面对“绝对的罪恶”,石川将怎样出手反击,故事由此展开。

  大森南朋是日本大众所熟悉的实力派男演员,参演《杀手阿一》、《Vaibrata》、《金色梦乡》等影视作品。小栗旬说,首次和前辈合作非常高兴,虽然不想以这种“敌对”形式与前辈同台,但是“史上最险恶的敌人”由南朋来言最好不过了。《BORDER》自4月10日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一举超过西岛俊秀主演的刑警剧《MOZU》。最后一集中,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联手更是为天才作家金城一紀的这部集大成之作增姿添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