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与死者对话主演《BORDER》收视渐佳

2014年05月04日09:33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小栗旬《BORDER》第四集

  据日媒报道,小栗旬主演的朝日台连续剧《BORDER》5月1日播出第四集,关东地区的收视率为12.0%,首次超越同为木九档的《MOZU第一季》第四集收视率10.3%。

  2014年春季日剧《BORDER》自4月10日开播,前三集收视率分别为9.7%、9.7%、10.1%,随着剧情发展收视也渐入佳境。

  这是小栗旬首次主演朝日台连续剧。本作品是直木奖获奖小说《GO》作者、曾为《SP警视厅警备部警护课第四系》等人气影视作品撰写原案·剧本的金城一纪全新创作的作品。在剧中,小栗挑战饰演拥有“能与死者对话”这一特殊能力的刑警角色石川安吾。

  此外,在本剧中,青木崇高饰演视石川为对手的刑警立花雄马,波瑠饰演石川的理解者、特别调查官比嘉美佳,远藤宪一饰演器重石川的上司市仓卓司。此外,古田新太、泷藤贤一、野间口彻、滨野谦太等人也担任本剧配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