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井户润《半泽直树》系列发行最新作

2014年08月01日14: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堺雅人和《半泽直树》实现了双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51岁的畅销小说作家池井户润代表作《半泽直树》系列,于8月1日正式推出最新的《银翼的伊卡洛斯》,不过出版社方面在前一天“被迫”发表了一条消息,正式开售前紧急加印了五万册。也就是说今天发行的《半泽直树》最新一集小说达到了30万册。

  去年夏天由堺雅人领衔主演的日剧《半泽直树》在TBS电视台播出,一口气成为了21世纪最高收视率的超级神剧。之后虽然各种有关可能推出续集的消息不断,不过都没有成型。无论如何,时至今日粉丝的热情似乎依然那么高涨没有半分衰退。

  今年6月中旬出版社就宣布了新书的正式发行日期,大量预定蜂拥而来。而在全日本今年发行的单行本小说里,首刷就达到了25万册的《银翼的伊卡洛斯》,创下了年度之最。更令人惊喜的是,由于许多书店都在大叫这供不应求,出版社决定在发行前一天紧急加印。

  《银翼的伊卡洛斯》讲述的是半泽直树接受行长命令,帮助帝国航空重建并向政府申请减免5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亿元)债务,由此发生了一系列激荡人心的冲突故事。书中有半泽直树与政治家的对决;有宿敌的出现,更有银行内部激烈的派系斗争。那么半泽直树的胜算有几何呢?

  《半泽直树》第三集小说《迷失一代的逆袭》于2012年6月发行出版,首刷数量为5.2万册,到日剧正式开播前销量已经达到了7万册。之后更成功创下了百万销量。和当时相比,此次新书的首刷高出了五倍之多,最终销量会发展到何种惊人的地步呢?拭目以待。(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半泽直树堺雅人池井户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