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悠长假期》登顶夏日恋爱日剧人气榜

2014年08月27日17: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第一名:《悠长假期》
第二名:《SUMMER NUDE》
第三名:《男女7人夏物语》

  夏天是一个制造邂逅的季节,但躺在凉快的房间里看上一部恋爱日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本一家网站近日对500名20-40岁的女性做了一项调查,让她们选出其“想在夏日观赏的恋爱电视剧”。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心仪的作品呢?

  第一名:《悠长假期》

  说到夏天,很自然就能想起“南&濑名”这一对著名组合。《悠长假期》在1996年播出时,受到了女性观众的热烈追捧,甚至出现“周一的晚上(该剧的播出时间)OL都从街上消失了”的盛况。该剧描述的“男女之间存在友情么”这一普通主题也让大量观众抱有同感。

  剧中山口智子出演的叶山南、那充满活力的笑容值得女性们学习,由SMAP成员木村拓哉饰演的濑名对于恋爱的犹豫不决也是看点之一。对于那些对恋爱、生活感到苦恼的人们来说,《悠长假期》毫无疑问是一部指南之作。

  第二名:《SUMMER NUDE》

  排在第二名的是一部2013年的新作《SUMMER NUDE》。山下智久与香里奈、户田惠梨香的三角关系让不少女性为之着迷。

  第三名:《男女7人夏物语》

  与《SUMMER NUDE》不同,排在第三位的是一部怀旧作品。《男女7人夏物语》由名世家秋刀鱼和大竹忍主演,至今仍然是爱情喜剧的代表之作。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悠长假期SUMMER NUDE男女7人夏物语日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