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疑假结婚 为掩盖性向

2014年09月21日03: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仲间由纪惠前天宣布与演技派男星田中哲司结婚 仲间由纪惠前天宣布与演技派男星田中哲司结婚
仲间由纪惠日前被拍到已与田中哲司同居 仲间由纪惠日前被拍到已与田中哲司同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日本女星仲间由纪惠前天宣布与大13岁演技派男星田中哲司闪婚,虽然大多数网友表示祝福,但也爆出她可能是假结婚的八卦传闻。

  “日刊cyzo”网站报导,出道20年的仲间几乎没传过绯闻,之前还与被怀疑是蕾丝边的K女星传出交情匪浅,也和女歌手岛谷瞳传过同居八卦。因此许多演艺圈人士认为她可能也是同志,这次爆出闪婚消息,自然很容易被联想为是假结婚。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她的新婚老公田中哲司并非同志,爱女人爱得要死,加上两人之前被拍到婚前已开始同居,也让假结婚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备受关注。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仲间由纪惠日剧结婚性向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