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X》连续5周高收视反超《HERO》

2014年11月07日09:52  日本通 收藏本文     
米仓凉子《Doctor X》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电视台连续剧《Doctor-X》在11月6日播出的第五集收视率达22.2%。作为连续5周收视率突破20%的高人气电视剧,《Doctor-X》超过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HERO》的4周记录,成为今年最多突破20%收视率的民办广播电视连续剧。

  《Doctor-X》通过一名身怀绝技、奔走于各家医院的自由外科女医生——未知子反映了日本医疗界的现实面貌的故事。也许是受到未知子(米仓凉子饰)的“我是不会失败的”这样强硬的发言和一鼓作气的剧情展开的影响,2012年第一季就达到同时期民办广播电视连续剧最高平均收视率19.1%。隔年播出的第二季继续以势不可挡的气势获得23.0%的高收视率,夺得桥田赏和向田邦子赏的最高大奖荣誉。

  在第三季中,米仓凉子饰演的外科医大门未知子这次被派遣到被誉为“日本医学界顶点”的医疗中心,卷入“东帝大学医院”和“西京大学医院”的权力纷争中……前作的远藤宪一、内田有纪、胜村政信、岸部一德等将继续出演,中尾彬、伊武雅刀、高畑淳子、北大路欣也组成的豪华卡司将加盟出演。

  在第5集中,讲述了院长天堂义人(北大路欣也饰)表明“战略统和外科部长”一职人选,将在“东帝”的海老名敬(远藤宪一饰)与“西京”的谈合坂升(伊武雅刀饰)之间集中展开争夺。陷入“东西”权力斗争漩涡的未知子在参加新增演员井上顺所饰演的患者田中的手术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米仓凉子日剧Doctor-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