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主演《今天不上班》第5集收视微降

2014年11月13日15:28  日本通 收藏本文     
《今天不上班》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绫濑遥主演的NTV电视剧《今天不上班》于12日播出的第五集平均收视率达15.8%。据统计,前四集收视率分别为14.3%、17.0%、17.1%和17.3%。

  《今天不上班》改编自藤村真理在《Cocohana》(集英社)上连载的同名漫画,剧本由制作过《蜂蜜与四叶草》的金子茂树亲自操刀,绫濑遥,福士苍汰,玉木宏,田口淳之介主演。讲述了30岁都还没有交过男朋友、又性格别扭的剩女青石花笑(绫濑遥饰)和比自己小9岁的帅哥大学生田之仓悠斗(福士苍汰饰)开始交往的故事。

  在第五集中:朝尾(玉木宏饰)辞去了CEO的职务,与帝江物产共同策划的物产展也随之泡汤,朝尾不得不进行善后处理。花笑与田之仓的交往得到了家人的认可,两人感情逐渐趋于稳定。

  一天,花笑去看牙医,遇到了之前与田之仓关系亲密的女孩HIRO乃。她坦言自己喜欢的正是田之仓。花笑震惊不已,但看到HIRO乃真诚的样子,也很难将自己就是田之仓女朋友的事说出来。由于此事花笑第一次和田之仓争吵起来,田之仓提出两人暂时保持一段距离。这个时候,朝尾以工作上需要帮助为由将花笑带走……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绫濑遥今天不上班福士苍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