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绫濑遥当众脱裤露屁股吓坏我

2014年10月10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绫濑遥天然呆的性格备受观众喜爱。
绫濑遥与玉木宏睽违6年再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演员绫濑遥凭借日剧《萤之光》走红演艺圈,剧中傻大姐的个性也因此深深烙印在观众的心中,而她近日竟在男演员玉木宏面前做出大胆行为,露出屁股及肉色小内裤,大胆的动作让对方当场不知所措。

  绫濑遥近日出演综艺节目宣传新戏《今天不上班》,期间被同剧演员玉木宏爆料,有一次看见她要往休息室换衣服的时候,居然一边脱裤子一边走进去,正好目击到她穿着肉色内裤的屁股,说到这边玉木宏自嘲:“也许她没有把我当男人看吧,竟然在我面前脱掉裤子!”此言一出,她急忙解释:“我那时候没看到他在后面啦!”傻大姐的性格让现场充满笑声。

  值得一提的是,正因为绫濑遥天然呆的性格深受观众青睐,人气居高不下,而此次是她与玉木宏睽违6年后再度合作,剧中她再饰演拿手的剩女角色,让观众迫不及待该戏剧上档的时间,掀起一阵讨论话题。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绫濑遥玉木宏今天不上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