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落幕金秀贤微博致谢:美好的回忆

2014年02月28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微博感谢粉丝对《星星》的支持 金秀贤微博感谢粉丝对《星星》的支持
《星星》在中国掀起了一阵热潮 《星星》在中国掀起了一阵热潮

  新浪娱乐讯 《来自星星的你》终于在昨晚落幕,被“叫兽”和“千颂伊”刷屏了两个多月的粉丝们难免伤感。在剧中人物一一和观众告别时,都敏俊的扮演者金秀贤终于在新浪微博现身,写下一段感谢的话语,并表示《星星》会成为自己美好的回忆。沉浸剧中的粉丝狂呼:“叫兽,不要走!”

  金秀贤在微博写道:“在很多人的关心与支持下,愉快地完成了电视剧拍摄,以都敏俊生活的期间,得到了非常大的关心和支持,在地球的最后3个月,和之后的时刻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作家、导演等《来自星星的你》的所有工作人员,观众朋友们,非常感谢所有观众朋友对我们电视剧的喜爱,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成为能给大家回报的演员。谢谢 金秀贤上”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