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刘在石获百想电视部门大奖

2013年05月09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在石获电视部门大奖 刘在石获电视部门大奖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9日16:40 (北京时间15:40),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颁奖,刘在石获电视部门大奖。

  获奖感言:

  很久没来在百想获奖了,以前获得过电视综艺奖,今年给了我这么大的奖,再次感谢大家。我在拍‘无限挑战’的途中过来的,结束后回去接着拍剩下的部分。希望和像兄弟一样的‘无限挑战’的成员们,‘running man’的像家人一样的成员们,一起拍摄‘happy together’的同事们分享这份喜悦。真心感谢在摄像机背后辛苦创作综艺节目的工作人员。希望不用总是嘴上说感谢,真心希望可以改善工作人员们的环境,再一次感谢观众朋友们,今天参与拍摄的市民朋友们,每一次在节目中尽全力的各位明星朋友们。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