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孙悦走进《FTV-心情电视》:快乐女人的幸福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53 新浪娱乐

  从流行单曲《祝你平安》到时尚大碟《百合花》,孙悦越来越知道怎么HAPPY了。在经历了种种意想不到的磨难和重创之后,孙悦完成了从一个柔情似水的质朴女孩,到温婉如花的风情女人的美丽蝶化。近日《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这个在舞台上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火爆女郎,洗起铅华,犹如一个邻家女,向我们娓娓道来她的诸多感激和花样感受。

  最大的心愿

  我在北京一开始前几年确实挺苦的,我没有办法去尽孝道,我那个时候,刚到北京参加大奖赛的时候,每个月在团里只有200块钱工资,200块钱工资真的不够我吃的,我能够做到不往家里要钱,就是我一定不要家里的钱,我尽所能多录一些歌呀,录一些小的节目,能够赚一些路费呀.那时候还没唱《祝你平安》呢,在唱《祝你平安》的时候,家里帮助了我,把家里所有的积蓄全拿出来,做这首歌,家里一共积蓄才四万块钱,我哥哥结婚的钱嘛.做这首歌需要十三万,我那个时候能借的都借了,就比如说你能借我钱,我还高利息我都要借这个钱,所以在那个时候,我一定要成功,我有机会我一定拼命地赚钱来回报我父母,回报我的家人,身边的朋友,让他们过得更幸福。

  所以在那段时间,我演出赚钱了,我就想办法给家里邮钱,有了钱就往家里邮.邮了以后我父母根本就不花,给我存着,他们觉得赚钱不容易,他也不花,给我存着,最后没办法了.我把家人全接到北京,有时候有些人说我特别累,因为现在真的是所有的一切,我脑子里想的就是我们家人,我能够这十年,从唱《祝你平安》到现在,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很多的事情,我都扛过来了,我现在还在坚强地做我的音乐,最重要的一个支柱,就是我们的家人,因为我们家人只有我一个人工作,我不工作了,这个家就没有办法支撑下去,所以现在我能够有更好的机会让他们过得更好,爸爸妈妈对我都特别地好,在我最关键的时候帮助了我,哥哥也一样,所以现在他们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因为他们喜欢开车,我就给他们买最好的车,一个住一套房子,给我哥哥开了一家饺子馆,我特别地幸福,通过我的力量能够让我的家人不愁吃不愁穿,没有任何忧愁的,只要他们过得幸福开心健康,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缘分到了

  在婚姻上,这是婚姻大事,父母一直都很关心,他们希望我能够找到一个好人,爱我的,能够呵护我的,能够有一个包容心,能够包容我的一切,这个很重要,因为毕竟我自立了十几年了,有自己一定的个性,那么身边的男人是否能够包容你,是否能够谦让你,这是很重要的,那我觉得这东西是互相的,爸爸妈妈不希望我受骗,他们希望我找个好人家嫁了,这两点是我们家人最关心的。

  现在还没有进入要结婚的那个阶段,但是我现在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一个非常爱我的一个男士。

  我觉得我外表不是漂亮的,我不属于漂亮的女孩子,那我的性格不是那种温柔的女孩子,我觉得他喜欢我那种大大列列的,好像有点是表扬自己了,他喜欢我像孩子一样,因为我经常(这样),我现在在工作的时候我会遮盖,因为我毕竟是艺人。在工作的时候,大家好,我是孙悦.但是真正工作以外的孙悦,是那种像男孩子一样,然后有时候没什么心眼,没什么脑子,像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人说:你看你傻了吧叽,又被别人骗了,然后我还得保护你。我觉得男人好像特别希望保护身边的女人,我也会问你为什么会喜欢对方,我也会喜欢你,其实没有什么为什么,两个人缘份到了,自然就走到了一起。

  最大的幸福

  我觉得一家之主,一定是那个男人,他是一家之主,他能够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他有他好的事业,我可能跟别的女人不一样,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那么我是一名艺人,艺人,这十年一直有光环罩在我身边,自然就会有一些优越感,那我知道我是一个成功的女人,我有自己的事业,我很成功,有很多歌迷,全国老百姓都知道孙悦,我在演出的时候,现场几万人,在跟我互动的时候,我相信我身边的那个男人,一是骄傲,二是觉得这样的女人,这么多光环的女人,我怎么样能够保护她、爱护她,如果说我的爱人可能在事业上平平淡淡,可能过段时间就会有问题,我希望我们是共同努力,共同往前走,这样我们才能够长时间地生活在一起,我经常说:如果说我找一个爱人,我一定是崇拜他,在我身上没有的,在他身上一定是最好的,我希望我能够找个有知识、有文化的,这样的一个有修养的、有爱心的,又善良的这样的一个男士,他能够教给我很多我碰不到的一些东西。

  他的事业很成功,他的成功不在于钱上,在于他自己自身拥有的一些东西,他很喜欢读书,每天都在学习,每天都在拿一本书在看,不停地在学,我真的非常崇拜他,但是有时候他可能放下书了,把我当成孩子一样。

  我以前太强了,因为在家里一切事业都要跟我商量,一切都要听,我算是家里的支柱,毕竟所有我的经济来源都是从我这里走,所以家人都比较尊重我的看法,无形中就慢慢惯得我的这种感觉,就是我是一家之主,大男子主义,像男人一样,我以前没有感觉到做一个女人有多幸福.身边有一个爱她的男人去哄着、去宠她那种感觉有多幸福,我现在感觉真的是特别好。

  我是事业成功的女人,然后我身边有那么多好的朋友,真心的朋友,在我身边,然后我家人是那么爱我,我们家人是那么和睦,爸妈身体是那么健康,我身边又有一个关心我的男人,我觉得这是我最大的幸福了。(编导:陶韦旭 摄像:齐智)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 2005年3月22日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悦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